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研究像花朵

同在一個實驗室的博班學長問我

「你論文都寫到什麼程度給老師啊 ?」

我竟然不假思索的回答

「我來不及的程度…」

更妙的是對方也說

「可以理解」

研究像花朵 時間和創意則是澆灌花朵的養份 我開始覺得我的花有點枯萎

總是在它快渴死之前再東澆一下水西補一點肥料的

這樣會長得好嗎 ?(淚) 會不會那天一醒來發現它變成食人花啊?

熱血史丹利說

「時間就像XX,擠一擠就有」(XX 被我消音了,對原文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"斯林巴地曝露格")

也算是一句勵志的名言啦 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說,常常是對著擠到不能再擠的行事曆發愁啊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也許是需要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Zzz

1 則留言:

Steve 提到...

時間擠到一個程度以後,要再排出時間來,就變得是越來越嚴苛的考驗了耶。

Anyway,就算事情比山高比海深,但是不管怎樣,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的開心的活下去啊。

記得,你可是馳騁愛澤拉斯的喵尾巴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