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Thanks

最近忙翻了,然後這裡草已經很長了....

在忙啥?
這學期是「深刻的內省」的一學期,所以時間大部份是花在「演內心戲」XDDDXDDD.
做為一個阿宅又開始演起內心戲,簡直是怪上加怪,對最近關心我的長輩和朋友們要說一聲感恩了m(_ _)m

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
從畢業後進入職場、結婚、工作到回學校半工半讀,都能夠任性的照自己的意願過自已的生活
選取要做的事情也一律都以「好玩」或「有趣」為前提,不怎麼鳥其它的條件。
(我果然不是五四那時的知青,一點憂國憂民的態度都沒有XD)
有時看看女兒的童話故事書,裏面有提到螞蟻和蟋蟀之類的小動物的那種
大意是說螞蟻每天很努力工作,所以可以活過冬天(繼續來年努力的工作);蟀蟀每天都在夜唱KTV,所以天氣變冷沒有得吃就掛了。

腦子裏想的竟然是...哇塞螞蟻好可憐....(爆)

當下是有點小小的罪惡感, Again, 太不知青了(當然對於蟋蟀的觀點不能讓我女兒知道,等她長大再自已慢慢體會XDDD)
不過要造成這樣不負責任的阿宅人生,也要對週遭的人說聲Thanks...
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做可以讓我自已覺得快樂的事
雖然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這機率實在讓人很灰心
但是如果連剩下的十之一二都無法掌握,那實在是太可惜了
假設明天地球要爆炸了,那今天汲汲營營的一切不都變成很笨了嗎
(好像有點離題)
時間會流逝、環境會變,只有快樂才是真的

在說什麼咧,果然還是在演內心戲呀!!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