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你被大寫了,喵人!

這裡荒廢了一段好長的時間啊~~
再回來看只差沒有長出草來了 (然後這個題目是什麼鬼?)

最近正身處在期末地獄中,除了二科期末考之外,還要把一篇論文改出來投回去,真的還蠻苦的Orz 更慘的是,越是苦越會搞一堆阿哩不達的失誤來煩死自己,要命要命~

前幾天把改好的論文寄給Tony老師,結果不多久收到了一封回信....

Please CAREFULLY think about how to answer the comments marked red


各位看倌,看到了嗎? CAREFULLY 竟然是大寫耶,媽呀,一向溫文儒雅的Tony老師只要稍稍出手,當學生的就蠻有寒意...
當然我對於趕出來的東西是還蠻心虛的,所以就在幻想老師是在怎樣的情境下回這封信的哩...當老師按下cap lock 的時候的心情是怎樣的哩?越想越覺得發毛,於是請教了也是長輩的費加洛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喵尾巴: 我覺得大寫應該還好吧? 至少比 bold 加 underline 好一點 (<--自我安慰中)
費加洛: 可是資訊人比較喜歡用純文字吧?
喵尾巴: (驚)那你是告訴我這已經是很糟的狀況了喔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好,確定狀況真的蠻慘的...我竟然被資訊人大寫了...有點像是以前打WOW的血領主時被怪物盯上的感覺,只可惜不能用任何速鍵解除這樣的狀況.然後我竟然還有時間在這裡寫blog ...嗯...Orz

好吧,Tony老師,我會好好努力的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呀!我當時說這句話沒太多意思呀!

喵尾巴 提到...

嗯,人要是心虛的話,可是草木皆兵呀!